记者从现场了解到,消费者只要用手机扫一扫进入云平台,就能足不出户逛遍街区13家4S店,体验云看车、享受云服务、领取云优惠。各大热门汽车品牌齐聚,前沿的汽车款式、尖端的科技车型、新潮的概念车体验等,都将通过直播一一呈现,给杭城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看车、购车体验。

 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中国(杭州)汽车文化精品街区促进消费十大措施。除了针对普通消费者的优惠政策,绍兴路汽车街商会还向各4S店发了出倡议,为在疫情防控中默默奉献的医护人员送出最高达15800元的购车礼包,以表达对白衣天使们的敬意。

  据了解,作为杭州最早复工的特色商业街区,位于绍兴路的中国(杭州)汽车文化精品街区,在下城区东新街道的支持和帮助下,制定了《街区疫情防控指导手册》,在防控措施、防控物资、人员核查、流程规范、应急保障等方面做足了准备,于2月17日在全市率先复工,目前复工率、复产率已达到双100%。(记者王权 曹露浩 通讯员赵寄言)